民生 > 正文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系留守儿童由小姐姐照顾

zz.fjsen.com 2013-08-14 09:10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父母外出打工,4个孩子嫌热去河边玩 3岁男童 被河水吞噬

消防官兵搜救落水的孩子

东南网8月14日讯(海都闽南版见习记者 梁政 通讯员 周杰 邱清津 文/图)对于14岁的女孩小英(化名)来说,昨天上午,也许让她经历了人生中最慌乱和悲伤的时刻。

当天早上9点,在漳州市平和县山格镇白楼村寨仔脚,小英的爸爸妈妈都外出打工了。由于天气炎热,她这个“大孩子”带着弟弟和表弟、表妹3个小孩,一起来到村里的河边玩耍。

谁知,一个不小心,3岁的弟弟掉进了水里,很快,就被湍急的河水冲走。

几个孩子急忙沿着河边找。年龄较大的小英惊慌失措,两个八九岁的表弟、表妹则赶忙跑到不远处的幼稚园寻求帮助。

“事情大了!”家住幼稚园附近的黄先生一听,马上报了警。

平和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联合当地派出所民警,经过10分钟的拉网式搜救打捞,发现溺水小孩被水流冲击,浮出水面。此时已是10点左右,2名消防队员赶紧把男童抬上岸。可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事发后,由于孩子父母的手机都放在家里,所以警方没能及时与之取得联系。据14岁的小英说,他们是从四川来的,父母和往常一样外出打工,家里只剩几兄妹,没想玩耍时发生悲剧。溺水的弟弟姓张,今年近3岁。

傍晚,孩子的母亲回家,才知儿子没了。悲痛欲绝的她几近崩溃,抱着儿子的遗体痛哭不止。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