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市区600余亩地招拍挂 瑞京旧村遗留问题或可解

zz.fjsen.com 2013-08-14 16:53  苏禹成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设定竞买人范围 推动东区金融发展

龙文区的6、7、8号地块为非居住用地,并设定了竞买人范围。

6号地块占地约10亩,要求竞买人必须是具备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并要求在竣工验收后2年内,将相关银行总部注册地及经营地搬迁至龙文区并进驻该项目,并且不接受联合竞买申请。

7号地块约为4.6亩,要求竞买人或其全资子公司必须具备商务部颁发的成品油批发经营证书和省经贸委颁发的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且须取得与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范围内拟合作建设加油站的“合作意向书”。

8号地块约为20亩,要求必须具有高速公路养护资质,并取得与漳州辖区内高速公路公司签订的养护承包合同或协议。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银行业主要分布在芗城区中,在龙文区发展较为滞后,随着这几年龙文区的发展,亟需金融业的支持。此外,龙文区北部工业集中,仓储、物流业发展迅速,设定地块用途有利于推动该区的金融、物流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