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习武男争执中一脚踢去致人毙命 逃亡17年终落网

zz.fjsen.com 2013-08-20 11:45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习武男争执中一脚踢去致人毙命逃亡17年落网领刑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张小虾 杨文金)为了谢罪,他远赴他乡给人当儿子;争执中,他一腿踢去致其毙命;犯下命案外逃17年,终落网领刑再次谢罪。

昨天,经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贺某利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6个月。

20年前,河南小伙贺某利曾到过少林寺习武,后在老家开了一家武术学校,由于被同行挤兑,并因此发生械斗,造成一弟子死亡,武术学校也因此被取缔。

后来,为向弟子的父母谢罪,贺某利到弟子家乡龙海角美,给弟子的父母谢某某夫妇当儿子,并留下来和谢某某夫妇一起生活。

1995年的一天,贺某利和朋友要出去玩,途中发现手机丢了。后发现是郭某某捡了其手机,在向其讨要的过程中发生争执,贺某利一腿踢过去,致郭某某倒地身亡。17年逃亡后,去年11月11日,44岁的贺某利在重庆落网。后经调解,贺某利赔偿死者家属30万元,并取得谅解。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