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爸妈真辛苦 为孩子上好学校纷纷抢购学区房

zz.fjsen.com 2013-08-23 10:31  黄一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购买学区房De众生相

(网摘图)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黄一红)

核心提示 “如今当父母可真累!”近日,网友“雪凝儿”正忙着给孩子物色合适的学区房,苦于学区房一房难求的现状,这位妈妈在看了好多房源后,不禁向大伙儿吐了吐槽。而另一边,是赖女士以“速战速决”的状态,在短短十几天时间内,完成了看房、选房、买房、过户的全过程,日前正逍遥着赶上暑期最后一拨出游热,轻松地游山玩水。

孩子的教育被多数市民视为重中之重,家长们都努力着想为孩子创设一个完美的就学环境,走学区房之路也就成了诸多家长们的首选。可财力物力的具备还不够,还需家长时刻紧盯学校招生动态,在购买学区房的漫漫长路上,家长们尝遍了酸甜苦辣。本期购房帮结合学区房购买者的真实经历讲述,希望能给即将踏上购房之旅的你带去一些思考。

喜!

一个月内顺利购得一学区房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赖女士。说是一个月内购房,其实3年来,赖女士也看了不少房,还托了很多朋友找房源,可看了两三套后都觉得不合适,也就先作罢,想着就近入学到某所私立学校也不错。

晃悠悠过了两年后,老公又转念一想,如果现在有能力却不给孩子创造最好的条件,担心以后孩子会怪他。可眼看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了,而买房哪里那么容易呢!于是又动员了身边的朋友一起找房,刚好有个朋友的朋友做中介这一行,手上有一套小户型急于出手,就介绍给了赖女士,一拍即合成交,紧接着过户、办证、迁移户口都很顺利,事情在一个月内办妥了。

前阵子,又带着儿子去划片学校报了名,压在心里一年多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这些天正带着儿子到海南游山玩水。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