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旅游受“天兔”影响大 部分沿海景区关闭

zz.fjsen.com 2013-09-22 12:04  林天真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旅游影响漳州部分沿海景区关闭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薛辉 涂传之 李思玲 廖海霞 陈斯红 林莉莉 曾小琴 黄晓燕 陈志坚 林秋燕 林深圳 朱加良 通讯员 熊浩天 陈一如 黄敏东 肖水西)记者昨日获悉,受“天兔”影响,昨日上午,东山风动石景区、龙海隆教湾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漳浦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均停止对外开放。到昨日下午6时许,景区管理人员说,景区内均无旅客滞留、住宿。

另外,南靖土楼景区也已启动防台风二级预案,到昨日下午5时许,该景区已停止对外售票,景区内滞留游客不多。

东山风动石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昨天上午8时许,关帝庙等景区不靠海的景点还可以参拜,而木栈道等海边景点已经拉起警戒线,防止游客进入。

今天,这三个景区还将继续关闭。何时重新开放,要看台风强度如何。

昨日,泉州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也一律紧急封闭,禁止游客进入。厦门市防汛办则下发通知要求,根据情况,必要时沿海各景区适时关闭;鼓浪屿要提前做好景区关闭各项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