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布政园巷现歪墙 网友担心危及过路行人安全

zz.fjsen.com 2013-10-08 06:59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不是比萨斜塔 是漳州歪墙 网友担心过路人安全没保证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省七建公司大门旁边通往三连冠的那条小巷子口由红砖砌成的围墙已经严重倾斜,威胁路人生命安全。”近日,网友“连鱼”发布了这样一条帖子,引起广泛关注。

昨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连鱼”所称的这堵围墙。它位于省七建附近,在布政园巷子里,巷口一头与延安北路夜市相通,另一头与女排三连冠雕塑相通。记者看到,巷子口右侧一整排的墙壁都是用砖头砌成的,围墙上的三四根墙柱已严重倾斜,墙表面上的白灰早已脱落,整面墙并不在同一个平面上。记者在现场待了10分钟,发现有数十个路人从这条小巷子经过。附近摊贩告诉记者,自从大润发开业后,这条布政巷的人流量更大了。

记者随后来到了围墙的另一侧,发现这里是漳州芗城区篮球(老年人)活动中心的场所。活动中心的墙上贴着搬迁通知,写着延安北路44号经漳州市房屋局鉴定为危房,拟进行拆除改造。

不过,老年人活动中心的老林告诉记者,他们1996年就搬来这里了,如果搬走的话,老年人就找不到场所运动了,所以大家现在暂时都还聚在这里健身。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