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华安65岁老人杀死表弟一家三口 行凶后自杀未遂

zz.fjsen.com 2013-10-21 07:01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他杀死表弟一家三口后割腕服毒 事发华安沙建镇 65岁的凶嫌还在医院抢救 漳州警方成立专案组侦办

受害人陈某水的家已拉起警戒线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 文/图)因矛盾纠纷,华安县65岁的村民陈某泉在荔枝林中,将同村村民陈某水杀害并移尸沼气池中,之后又窜到死者家中,将陈某水的老婆陈某花和2岁的孙女陈某茹也一起杀害。随后,陈某泉割脉、服毒自杀,目前正在漳州175医院抢救。

19日晚,这一幕悲剧就发生在漳州市华安县沙建镇日新村。

案件发生后,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吴洪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祯锦,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明良,县委书记柯志宏等领导高度重视,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市公安局肖进才副局长带领刑侦支队陈爱国支队长和刑技人员连夜赶赴华安,现场指导案件侦办工作。

漳州市公安局、华安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各项侦破工作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事件现场:拉起警戒线 搭棚办丧事

华安县沙建镇日新村位于漳州市区北面,距市区约30公里。

20日下午,记者来到日新村时,就感受到紧张的气氛,案发现场距村部不过百米,在这栋两层的白色楼房外,拉起了警戒线,而周围的村民也聚在一起,议论纷纷。

但这并不是惟一案发现场,另一一处案发现场在离这幢房子不远处的一个养猪场附近。

两处案发现场,骑摩托车约10分钟的路程。

据了解,受害人陈某水(男,48岁)是在养猪场旁被犯罪嫌疑人陈某泉(男,65岁)杀害,并抛至猪圈旁的沼气池内。

在白色楼房里,死者为陈某水的妻子陈某花(45岁)和孙女陈某茹(2岁)。

“嫌疑人还在2楼的墙上留下绝笔。”沙建镇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一点也得到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的证实。

20日15时左右,在陈某水家不远处,亲属正搭起棚子,准备办丧事。

据了解,陈某泉与陈某水是表兄弟的关系,陈某泉的女儿喊受害人陈某水为“表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