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华安65岁老人杀死表弟一家三口 行凶后自杀未遂

zz.fjsen.com 2013-10-21 07:01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院的ICU病房门口,办案民警及嫌疑人家属正在等待

沙建镇官员

曾因“鹅翅膀”引发冲突

在采访中,沙建镇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两家人曾发生过口角。

沙建镇政府一位领导承认,案发前的一个多月,陈某水与陈某泉的女婿确实发生了肢体冲突,当地派出所也介入调查。“陈某泉的女婿经过验伤,被判定为轻伤,而且很快将报告提交。不过陈某水的验伤报告一直没有提交,所以这个事情还没有结果。”

关于肢体冲突的原因,该领导介绍,根据警方的记录,因为陈某水发现自家鹅的翅膀受伤,而且他刚好看到陈某泉的女婿当时正拿着棍子,双方发生争执,在争夺棍子的过程中,陈某泉的女婿被地上的尖物插伤。

记者采访

一男子全程“陪同”

昨天下午,村民们对身边的这起凶案讳莫如深。

在死者家的发丧现场,有不少村民正在讨论这案件的情况,根据谈话内容,他们当中有部分还是陈某水的亲属。但是当记者询问事件内容时,他们有的低着头走开,有的说自己不了解情况。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直有一名中年男子跟随后边,记者每次回头,该男子都将头撇到一边,假装若无其事地闲逛。

当记者举起相机对案发的房子取景时,该男子走上前来挡在镜头前面阻挠拍摄。该男子自称是日新村村民,就住在陈某水家的附近,“死者家属不愿意房子被拍,怕你的相机被扔掉。”之后他和现场几位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劝说记者离开。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