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华安龙军坑山上发现一少女尸体 警方确定为他杀

zz.fjsen.com 2013-10-21 10:40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深山老林发现赤裸女尸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黄颖)昨日,华安警方确定日前在华安新圩镇华山村与玉山村交界处的龙军坑山上发现的女尸是他杀。

据知情人士介绍,女尸发现于深山老林,平时人迹罕至。10月18日,有村民上山抓野兔,尸体才被发现。女尸发现时,下半身赤裸,头部被连衣裙盖着,已高度腐败。

警方通告称,发现时,女尸死亡约已7天,年龄在18岁左右,身高约155厘米,体型偏胖,肤色较白,戴棕黄色假发,假发长48厘米。身着蓝色连衣裙,带银色亮片。十指留长指甲。

据办案民警介绍,目前死者身份不明。华安警方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对准确提供线索破案者,给予奖励现金3万元;提供准确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奖励现金5万元,并给予保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