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小学同学酿惨剧:求爱不成绑其妹杀其姨妈

zz.fjsen.com  2013-12-10 09:30:53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郑乐和)追求同村的小学同学不成,黄某强恼怒之余,竟绑架同学的妹妹,并将同学的姨妈杀害。昨日中午,黄某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漳州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求爱失败起杀心

黄某强(23岁,芗城区石亭镇人)与同村的小娟是小学同学。长大后,黄某强喜欢上了小娟,想追小娟,小娟却始终不同意。不久前,黄某强在小娟的QQ空间里看见不少她和某个男子的亲密照片,心生恨意,产生了杀小娟泄愤的想法。

7日上午,黄某强到商店购买了绳子、宽透明胶布、白纱布等物,与家中收藏的一把六七十厘米长的刀和一把军用匕首一起放在一个鞋盒里。了解到当天上午只有小娟的妹妹小冰在家,小娟中午可能回家的情况后,黄某强便计划到小娟家先绑架小冰,等小娟回家后再将其杀害。

姨妈来串门被捅数刀

当天10时许,黄某强来到位于芗城区石亭村塘边村小娟的家中,进门后,黄某强谎称有东西要让小冰转交给小娟。小冰一不留神,黄某强就将匕首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并用绳子、透明胶带等把小冰绑牢,等待小娟回家。中午12时许,小娟还没回来,小娟的姨妈林某带着孙子来串门,一进门看见小冰被绑,正欲呼救,躲在门后的黄某强怕事情败露,持刀将林某脖子、头部、躯干等多处捅伤,致林某心脏受损,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3时许身亡。小冰则趁乱挣脱绳索,躲进另一间房间并大声呼救。见有村民过来,黄某强立即逃离现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惨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