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到云霄常山东山诏安调研

zz.fjsen.com  2013-12-16 09:12:3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4日、15日,代市长檀云坤深入云霄县、常山开发区、东山县、诏安县等地调研,了解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区域、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工作,把项目抓手中,把民生放心上,着力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项目带动产业升级、效益提升、民生改善。

冒着蒙蒙冬雨,檀云坤一行先后察看了云霄的云陵开发区、谊辉光电、彩龙光电物流城、漳州光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山的欣亿达电子、华侨城旅游配套综合体、东威水产,东山的县医院迁建工程、市民文化广场、金銮湾城市综合体、东海岸物流保税中心、旗滨玻璃,诏安的林头水产品专业加工区、江滨新区、金星乡黎明村、金都工业集中区、润科生物等,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各地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民生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在东山瞻仰了谷文昌陵园,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向谷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谷文昌同志的光辉业绩。

云霄、常山、东山和诏安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