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副市长王毅群:决策出台前文川里不拆

zz.fjsen.com 2013-12-20 0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看了导报记者(右)关于文川里的相关报道后,王毅群表示肯定

东南网12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沈华铃 萧镇平文/图)“决策出台前,不拆。”昨日上午,实地调研文川里的古厝大宅,并在座谈会上,听完群众发言后,漳州副市长王毅群表示,在相关决策出台之前,江滨花园第三期(包括文川里)不再拆除。

探访完这些古厝大宅,王毅群召集各部门的领导,还有吴宅、魏宅、钱厝、郑宅、洪宅等后裔及居住在里面的街坊,近30人召开现场办公会。

王毅群特别强调,这次是第一次调查研究,主要是了解情况,后面要大家一起配合,把这件事情看得更准,办得更准确,调查研究形成问题调查报告给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由更高层面进行研究。

随后,各家后裔住户代表一一发言,王毅群详细记录了发言内容。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毅群说,这些后裔对先人的弘扬,对漳州历史文化的保护,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这是很可贵的。“很可贵的还有,在今天的座谈会上,大家都表达了好的愿望和文明的态度,很好的愿望都是从大局出发,一个是弘扬祖先精神,祖先这么好,有责任一起保护,还有就是想到了漳州的名片、漳州的旅游、漳州的城市、漳州的特色,老百姓有这么好的思想,我们也很尊敬。”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