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凶手求爱遭拒杀女子姨妈 涉故意杀人昨日被批捕

zz.fjsen.com 2013-12-20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徐青梅 满荣)追求未果,他怀恨在心,冲到女子家中行凶,结果被女子串门的姨妈意外发现,男子起杀心捅死女子姨妈。昨日,经芗城检察院批准,黄某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逮捕。

事发12月7日10点多,黄某强携带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开租来的轿车到芗城区石亭镇塘边村阿雅家。

到其家后,发现只有阿雅17岁的妹妹阿苹在家。黄某强持军用匕首挟持了阿苹,并用绳子将其手脚绑住,用纱布和透明胶带封住她的嘴,控制在二楼房间,等阿雅归来。

当日12点多,阿雅的大姨林某兰带一个小男孩到其家玩,发现阿苹被人捆绑。黄某强怕事情败露,持军用匕首朝林某兰的脖子刺去,并朝其腹部、胸部乱捅。林某兰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林某兰系被锐器刺破心脏,造成心脏破裂死亡。

姨妈撞见外甥女被绑惨遭灭口 凶手求爱遭拒起杀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