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14年10月22日将举行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

zz.fjsen.com  2013-12-27 11:02:3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记者从省运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定于2014年10月22日举行,会徽为《盛世吉祥》,会歌为《让生命绽放》,水仙娃“阿仙”、蜜柚娃“阿福”为吉祥物。

据悉,本届省运会比赛分27个大项、542个小项,将产生542枚金牌,预计有120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嘉宾前来漳州。除个别项目外,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9月份,第二阶段为10月10日至10月30日。营造全民参与氛围,省运会部分比赛项目将安排到各县(市)进行。

本届省运会突出精简办会,将合并举办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在省运会青少部、行业部基础上增设大学生部;合并利用比赛场馆、裁判人员、工作人员和接待等资源;我市停建射击场馆,改为使用莆田市射击馆进行比赛;开、闭幕式燃放焰火等经费支出大为减少,不搞大型文艺表演,不请大腕明星,重点进行全民健身展示。

另悉,省运会闭幕式定于2014年10月30日在漳州华阳体育馆举行。(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