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推动“四馆一院”大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位

zz.fjsen.com  2014-01-07 07:5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作工作报告

漳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场内,代表在看关于两会的报道

东南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两会报道组) 昨日上午,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剧场举行。

会上,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玉辉,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钟夏,作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清,作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吴玉辉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他说,一年来,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先后召开7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8个;单独或配合上级人大对7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参与11部法律法规的立法调研,开展31次调研视察;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39人次等。

在推进美丽漳州建设方面,审查批准《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通过召开推进会、现场督察等形式,推动城市主要出入口周边和村庄环境的整治,拓展绿道、慢道建设,完善生态公园文化、体育、服务等配套设施等。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漳州两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