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万象新城小区附近水管破裂漏水1天1夜

zz.fjsen.com 2014-01-21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郑娟娟 肖和勇 实习生 吴芳 黄小亮 文/图) 市民郑先生:19日早上,市区腾飞路万象新城小区附近一段自来水管道破裂了,水一直从路面底下冒出来。

邦邦核实:19日晚上9点多,邦邦接到线索赶到现场时,自来水还在不断涌出。周边三四百米的路面都湿漉漉的,市民经过纷纷避开。

附近药店员工小王和周边居民、店家都说,当天早上这里就开始漏水了。不少人都说,他们多次拨打漳州自来水公司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来抢修。

昨天早上10点多,邦邦再次来到现场,发现漏水路面已被挖开,半米深的路面下,自来水管已修好。

据了解,这处自来水管属漳州南华水务公司管理。昨日在场抢修的工人说,他们是这家水务公司请来的。

半米深的自来水管,怎么就破裂了?工人说,附近工地正在建设,不少土方车、工程车都从这里经过,“大型车辆经过,重压之下,自来水管就破裂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