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福建昊宇建工拖欠20多名农民工工资 工人聚集讨薪

zz.fjsen.com 2014-01-27 0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昊宇建工:材料成本上涨致工程亏损,正核实欠薪情况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福建昊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此时该公司董事长及负责片仔癀化妆品新厂区工程的总经理林奇生都不在。

该公司一名林姓工作人员称,由于中标时标价较低,加上物价上涨,材料成本增加不少,导致工程确实亏损了。但拖欠工人工资的问题,不能不解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处理。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电话联系上福建昊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奇生,他说,公司正在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工人讨薪一事。至于有多少工人欠薪、欠薪总额是多少及片仔癀已拨付的款项,林奇生说,还在统计核实当中。

“工人讨薪,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正在多方筹资,这两天一定可以支付给工人,让工人拿到钱,安心回家过年。”林奇生说。

部门:

责令施工方核对结算,筹集资金尽快解决

昨天,对于工人们讨薪的诉求,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和漳州市住建局建工科已经介入协调。

漳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李伟鹏说,接到工人们的投诉后,已责令福建昊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各施工班组组织结算,将所欠工资核对清楚;此外,责成福建昊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想办法从各个渠道筹集资金,尽快拨付给工人工资。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