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收藏文化城揭牌 “马上有钱”奇石展出

zz.fjsen.com 2014-01-28 07: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少市民前来观赏奇石古玩

东南网1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郑文典 文/图)“妈妈,你看,这块石头叫‘马上有钱’,形状还真像一匹小马呢。”漂亮的小女孩指着一块奇石跟自己的妈妈说。前日,在漳州天福园,漳州收藏文化城正式揭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现场,还有造型奇特的“寿桃”、形态逼真的“济公活佛”……纷纷亮相漳州收藏文化城,让人大饱眼福。

据介绍,漳州收藏文化城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现有经营店面250间,经营古代各个时期的玉器、陶瓷、书画、中外钱币、文房四宝、古典家具,以及华安玉(九龙璧)和全国各地的奇石精品,近现代书画名家的书画佳作与雕刻大师的微雕、根雕艺术珍品,具有闽南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品等,将形成漳州市又一个年交易额上亿元的文化市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