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气温过低路面结冰 厦蓉高速漳州段管制10小时

zz.fjsen.com 2014-02-12 07:39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在现场引导车辆

东南网2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赵宜勤文/图)2月10日晚上,导报记者从漳州高速交警了解到,由于气温过低,厦蓉高速漳州段路面结冰,从当日22时至昨日7时30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出现的第二次路面结冰,第一次出现在1月23日。“2月10日21时09分,根据龙岩高速信息,在厦蓉高速适中路段气温将达零摄氏度及以下,A线乌石山隧道到马坑长下坡路段,如遇大货车刹车放水,路面易结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说,为了防止严重交通事故发生,他们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联合高速公路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开展包括交通管制、路面管控、宣传提示等措施在内的处置工作。

管制时间从当日22时至昨日7时30分,民警驻勤和溪、金山站口,对准备进入高速的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并耐心做好解释和提示工作,确保交通管制期间,站口未出现拥堵、车辆碰撞等危险情况。

据介绍,一旦发生结冰警情,漳州高速交警会迅速通过交通广播以及微博,发布路面结冰管制信息以及解除管制信息,也会通过辖区电子显示宣传牌做好警示提示工作。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