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人纠纷扬言自焚 庄某涉嫌放火罪被刑拘

zz.fjsen.com  2014-02-12 16:53:0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郑乐和)丧偶后与情人相处两年多,后因感情纠纷,女子想结束这种关系不愿相见,男子却不甘心,还走上极端,往自家倒汽油,扬言女子不来相见便自焚。2月10日,庄某涉嫌放火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当日凌晨2时许,巷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租住在市区新浦路某住宅区一楼的庄某扬言要自焚。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理。由于现场满是汽油味,民警一边劝说庄某,稳定其情绪,一边与庄某的情人阿真取得联系。做通阿真工作后,阿真同意到现场与庄某见面。约3时许,阿真到达现场,因害怕只站在门口与庄某交谈,庄某情绪激动,威胁阿真不进入房间将自焚,并在房间内倒下更多的汽油。民警继续开导,最后庄某同意由一名民警陪同阿真一同进入房间谈话。等庄某打开房门,民警果断出击,上前一把抓住庄某持打火机的手,同时增援的民警、协警一起上前,将庄某牢牢控制住,及时避免了一场自焚事件的发生。

经查,庄某租住的房子二层楼,均有租户居住,庄某所在房间位于一楼,有10几平方米,房屋内停放有2辆摩托车,房外还有临时搭盖的木质房,一旦庄某焚烧,后果不堪设想。鉴于案件性质,庄某被移交至分局刑侦大队处理。

审讯室里,庄某对自己不能理智对待感情纠纷、扬言放火自焚的行为后悔不已,并如实供述事情的经过。原来,丧偶后庄某与租住在其楼上的阿真日久生情,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已有两年多,由于一些原因,阿真想结束与庄某的关系,庄某不愿,阿真索性躲起不见,又把庄某的来电设置成黑名单,没想到这更激怒了庄某,所以便有了上面那一幕。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自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