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连遇车祸犬瘟 被截肢的"狗坚强"又站起来了

zz.fjsen.com 2014-02-19 07:18  张韩丰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幸运 碰到了不少好心人

  尽管屡遭不幸,但帕比遇到了不少好心人。

张薇是爱狗人士,第一次在医院见到帕比呆在笼子里,可怜巴巴的,于是她和朋友自掏腰包交了帕比的医药费。帕比得犬瘟时,她和朋友又一次出了八九千元的医药费。

帕比瘫痪时,在医院治疗了半个月,仍不好转,中心的志愿者都急得团团转。“医生都束手无策,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张薇说,于是他们又把帕比送到厦门治疗。

1月31日,帕比被接回漳州康贝宠物医院,如今,还在治疗皮肤病。张薇经常带猪肉到医院,为帕比做晚餐——狗粮拌肉,12岁的儿子也常常来医院陪帕比,打扫狗笼,陪帕比散步,跟帕比说话。

坚强 截肢后又站了起来

帕比的坚强也感动着照顾它的志愿者们。

截去前肢后,帕比得了犬瘟,治愈率仅5%。帕比吊瓶吃药,没一个星期,就康复了,医生说:“简直是奇迹,没见过这么坚强的狗。”

帕比在厦门的医院治疗时,医生为它做复健,它的四肢用牵引绳固定着。“这个很痛苦的,帕比的神经都会痛,一痛它就叫,更何况每天都这样,站立20分钟,休息半小时,反反复复。”可是帕比撑了过来。

一个多月过去了,只有三条腿的帕比终于又站起来了,张薇等人高兴得互相抱在一起,感动得落泪了。张薇说:“若没有好心人领养帕比,我们还是会坚持下去,轮流来照顾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