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一女子杀夫纵火烧尸体 称丈夫出轨闹离婚

zz.fjsen.com  2014-02-20 07:5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调查:趁丈夫睡觉时行凶

据杨某向警方供述,她经常与丈夫张某吵架,2月18日晚上,他们又发生争吵,丈夫向她坦言外面有女人,还用椅子殴打她,将其赶出家门。民警介绍,杨某出门之后,曾跳河自杀没有成功,随后回到家里,又与准备睡觉的张某发生争吵,而等张某睡着之后,杨某就动手了。

案发现场,客厅窗边,一根固定在天花板的铁质晾衣杆上,一条黑色的电器电源线系在上面,办案人员怀疑凶手曾想在该处自杀未遂。就在客厅门边的开关上,留有一个血手印。

原因:疑因丈夫外遇引起

据现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张某1980年出生,杨某1984年出生,双方已经结婚并育有一个5岁的孩子,案发前两人曾发生争吵,张某表示自己有外遇。而在去年,两人也曾发生纠纷,杨某还喝农药自杀未遂。

对于该案,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纪建仁、副局长苏诚斌还赶到现场,组织精干警力进行调查取证。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涉嫌杀害其丈夫被龙文公安分局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杀丈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