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一女子杀夫纵火烧尸体 称丈夫出轨闹离婚

zz.fjsen.com  2014-02-20 07:5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漳州龙文区女子杀夫纵火烧尸体 称丈夫出轨闹离婚

警方和消防到来时,现场弥漫着浓烟

东南网2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陈青松 通讯员 许彧 朱必星 文/图) “我杀了人。”昨天早上7点多,在漳州市区龙文蓝田派出所,30岁的杨某这话一出,就让民警震惊了。

她说,自己曾发生车祸,但丈夫张某侵吞了赔偿款,还想和她离婚。前天晚上,丈夫坦白有外遇,再提离婚并打她。她原想跳河自尽,不想河水太浅,转念回家,操刀砍向丈夫。事后,她放火焚烧尸体,天亮后自首。

现场,浓烟未尽,张某的哥哥摇头哽咽,绝望的表情令人动容,邻居们也感慨不已。

警情:派出所里的怪异女报警人

2月19日早上7点半左右,龙文蓝田派出所,四五名民警正在办理交接班。

突然,大门口走进一个身高1.6米左右,身穿暗红色外套的女子,手拎一个塑料袋。女子精神有些恍惚,情绪不稳定,向民警报案称,自己跟丈夫吵架了。民警好言劝慰,并将女子安顿坐下。

不料,女子开始默默哭泣,不停抹着眼泪,任民警如何询问,就是不肯再说话。民警见状,打开女子所带的塑料袋,里面有病历卡等物品。上面的信息显示,女子为杨某,曾在一次交通事故中被撞受伤。随后,民警根据杨某的信息,联系其丈夫张某,但无法联系上。

民警又联系到张某的哥哥,他接电话说:“怎么夫妻又吵架了?他们经常吵。”

民警觉得,可能是家庭情感纠纷,好言安慰。之后,杨某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杀了人。”这一开口,把大家都吓到了。她说,自己在家里杀了老公张某。

民警震惊,立即联系张某的哥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杀丈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