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酒后泄愤 男子四次打砸取款机

zz.fjsen.com  2014-02-21 07:3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吴某成指认现场

东南网2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吴渊杰)昨日上午,经过前期细致侦查和缜密布控,龙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龙海市九湖镇田乾村,抓获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的嫌疑人吴某成。至此,多起发生在龙海市九湖镇区的故意破坏银行自动柜员机案件成功告破。

据专案组民警审讯查明:现年30周岁的吴某成系龙海市九湖镇人,经常因家庭琐事酗酒,并选择夜间银行无人看管的自动柜员机作为发泄不良情绪的对象。去年11月25日至金年2月16日期间,他先后四次酒后驾驶摩托车,乘着夜色,独自窜至位于九湖镇岭兜村的中国工商银行、农村信用社、中国农业银行等单位,用自带的扳手故意砸损自动柜员机保护屏幕、钢化玻璃推门、广告灯箱等设备,造成上述单位约20多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干扰了正常的金融管理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良好秩序,切实保障公私财物安全,消除群众不必要的恐慌,龙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门抽调骨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综合判定上述人为破坏自动柜员机案件均系同一人所为,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昨日,吴某成被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