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省运会比赛场馆6月底将全部建成

zz.fjsen.com  2014-02-27 15:4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群) 6月底,第十五届省运会比赛场馆将全部建成,新建的22家酒店,也将在6月份营业。

本届省运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赛事,取消了原本4年一届的“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将相同比赛项目的大学生运动会并入省运会,在省运会青少年部、行业部基础上增设大学生部,预计增加参赛运动员2200人。省运会比赛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安排在7、8月;第二阶段比赛安排在9月中下旬;第三阶段安排在10月中下旬,即开幕式前后。

根据省运会比赛需要,漳州市新建了5个大型场馆,改建、新建23个中小型场馆。

其中,漳州体育场已完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正在组织屋面施工和设备安装,6月底基本可以完成施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进入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扫尾阶段,3月底可以完成;漳州市重竞技馆,已完成室外装修,正在组织室内装修、设备安装,3月底基本可以完成,漳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4月底可以完成施工。而23个中小型改建、新建场馆按计划进度实施,将于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今后这些新建场馆都将全部用于全民健身活动。

省运会期间,漳州接待人数预计达到12000多人,是对漳州市办会办展的一次考验。从2011年开始,漳州市发动社会资金,共投入39.6亿元,3年时间集中力量建设22家酒店,目前有9家建成并投入使用。至今年6月份,预计可接待酒店达45家,客房总数7040间,床位数13000多个。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省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