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五中招聘6名教师 3月3日考试

zz.fjsen.com  2014-02-28 10:0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这回,漳州五中要招6名老师了。除了语数英,政治、地理、历史、生物等各学科,各招一名老师。报名时间到3月1日上午11点截止。

据了解,招聘条件有三:一是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二是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且本科所学专业与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未就业;三是具有教师资格证,或具有教育学、心理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普通话水平达到二乙以上,应聘语文教师岗位应达到二级甲等)。

这次报名,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下载《漳州五中2014年应聘教师预报名申请表》电子表格,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至电子邮箱fjzzwz@126.com ,并在“主题”一栏注明所报学科。

需要注意的是,3月3日(周一)上午8:30开始考试,进行笔试和面试两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