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闹市里数人追杀黑衣男 黑衣男最终被刺致死

zz.fjsen.com  2014-03-03 08: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的地上还留有斑斑血迹

东南网3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杨艳娜 文/图 )“要是把他杀死了,你自己也完蛋了!”说这话的是一名夜宵摊点老板娘,时间是3月1日深夜12时许,地点为漳州市芗城区延安北路省七建门口。当时,五六名男子携带匕首追打一名穿黑灰色T恤的男青年。不过她的劝说没能制止悲剧发生,被刺男青年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是谁?和行凶者有什么深仇大恨?昨日,芗城警方表示,案件还在侦查阶段,不便透露具体信息。

现场:闹市区男青年被追杀

昨日凌晨1时20分许,导报记者赶到漳州市延安北路的案发现场,只见一个卖夜宵的摊位桌椅边,还留有多处血迹。

延安北路是漳州夜市所在地,晚上非常热闹,来往的市民很多。勘查现场的民警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围观者隔离。

据卖夜宵的老板娘说,深夜12时许,有五六名男子从中旅商厦往省七建方向,追打着一名男青年,追到她的摊位。她看到那名被追着打的男青年左手小臂好像断了,眼角也受了伤,血沿着脸颊往下流。“那五六个男的围了上去,拿起我摊点的椅子砸那名男青年。其中一名男子又把那名男青年按靠在一把椅子上,拿出一把折叠式的匕首,就往男青年的大腿部位刺了几下。”老板娘说,当时,她很害怕,可是想救人,她上前在距离那群男子一两米的位置,对着那名拿匕首的男子说:“你这样不行,要是把他杀死了,你自己也完蛋了!”

然而,那名男子并不听劝,拿着匕首又刺向男青年的下身、大腿处。

男青年随后倒地不起,五六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