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闹市里数人追杀黑衣男 黑衣男最终被刺致死

zz.fjsen.com  2014-03-03 08: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悬疑:死者身上发现避孕套

目击者王先生说,深夜12时10分左右,他路过现场看到一名男青年倒在血泊中,看上去二十三四岁,上身穿着一件正面有图案的黑灰色T恤,下面穿着一条牛仔裤,腰间还绑着一件夹克。

据急救人员介绍,男青年被紧急送到芗城中医院进行抢救,然而抢救无效死亡,其身上有多处刺伤、砍伤,左手小臂几乎断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在死者身上只找到一部手机和一个钱包,钱包里装有3元钱、一个避孕套和一张购物卡,而手机由于浸泡在血里,已经无法开机,其身上没有其他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

当时周边的市民均表示不认识死者,也没见过那群行凶的男子。目前,死者的身份还在调查中。

警方:尚在侦查,不便透露详情

案发地点是延安路夜市区,晚上12点仍非常热闹,不少市民聚集在夜宵摊点愉快地喝酒、吃夜宵。可杀人案就在这里发生了。夜宵摊点老板娘出声制止时,行凶人仍不肯放下凶器。双方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

围观市民有的猜测,双方可能是社会上的小混混,由于某种原因打架,导致血案发生。也有市民议论,双方看上去都是年轻人,会不会是意气用事发生斗殴,酿成悲剧?

据了解,案件由芗城公安分局刑侦部门负责办理。警方向导报记者表示,案件还在侦查阶段,不便透露具体案情信息。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