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口计生委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14-03-03 11:3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市人口计生委组织六个调研组,到14个县(市、区、开发区)、22个乡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征求意见、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等方式,了解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市人口计生委共召开座谈会25场,走访干部群众477人,征集到各类意见、建议共181条,现场解决问题22个。

针对基层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口计生委党组表示,将采取四项措施认真解决存在问题。这四项举措包括:加大奖扶特扶力度,进一步完善利益导向机制;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进一步完善漳州市人口计生综合信息平台,加强部门协作,强化信息共享,规范并简化征收程序和法律文书;保障公平公正,拓展优质服务,在全市推广网上办证,进一步解决“办证难”问题;加强政务公开,进一步增加透明度,整合并简化公开内容。

(赵木泉 吴杜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