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石堆里惊现女尸”追踪:为8000元情人下杀手

zz.fjsen.com  2014-03-11 08:2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林丽琴 李伟生 记者 蔡力)没借到钱,竟然杀死情人。3月6日,漳州平和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犯罪嫌疑人林某。

今年1月27日,在他人准备过年之时,黄某却为找不到六旬的母亲陈某而着急,陈某于1月24日晚离家后杳无音信。黄某报警,公安机关怀疑陈某被拐骗立案侦查。

2月19日晚,失踪的陈某在平和县山格镇一桥头的乱石堆里被发现,已死亡多日。(漳州山格镇:乱石堆里惊现女尸 身上首饰丢失

数次借钱没借到 林某决定杀情人

警方根据陈某失踪前,即1月21日21时14分的通话记录,锁定了一个可疑的手机号码,并确认该号码为犯罪嫌疑人林某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公安机关当即传唤林某,其交代了1月24日晚杀害陈某的经过。

原来,林某与同样丧偶十几年的陈某在四五年前即认识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在交往的几年中,林某曾多次拿钱给陈某,有3万多元。

2013年12月上旬,林某要购买三轮摩托车用于贩菜,向陈某借8000元,但陈某说赌博输光了,林某心里很不高兴。同年12月下旬,林某再次向陈某提出借钱的事,还是被陈某以同样理由拒绝,林某遂心生怨恨。

今年1月16日,在林某的租房,林某又一次提起借8000元的事,陈某依旧称赌博输光了,两人发生争吵,不欢而散。陈某走后,林某越想越气,痛恨陈某的无情,产生杀害陈某的想法。

骗陈某至偏僻处 石头猛砸致其亡

1月22日,林某购买了一张新的手机卡用来与陈某单独联系。1月24日晚,林某用新手机拨打电话将陈某骗至僻静处。两人因借钱的事情再次发生争吵,林某挥手朝陈某打去。陈某仰面摔倒,后脑撞到石头,流出血,陈某站起来又跌倒,随即从地上拿起一块石头砸中林某的后背。

林某生气道:“你敢砸我,恁爸呼你死(闽南语,意为:你敢砸我,我就让你死)。”就捡起一块长方形石头,左手抓住陈某的右肩膀往下按,右手举起石头往陈某的后脑勺用力砸下去,陈某应声倒地,一动不动。

之后,林某就到一块石头上坐着抽烟。两根烟后,林某过去看陈某没了呼吸,已经死去,于是将陈某身上的金手镯、金戒指、金耳环、金项链等取走,并将陈某的手机及自己新买的手机卡丢进附近河里,然后跑回其租房。

后在犯罪嫌疑人林某的带领、指认下,公安机关在案发现场找到被害人陈某的尸体,同时也打捞到被扔到河里的陈某的手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