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石堆里惊现女尸”续:借钱起纷争 杀了老朋友

zz.fjsen.com  2014-03-05 08:0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蔡力 通讯员 郑志艺)漳州市平和县霞寨镇大坪村62岁的陈某傍晚外出倒垃圾后,一去不复返。家人再次见到她时,竟然已是一具冰冷的尸体。昨日,平和县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介绍,1月27日,平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母陈某在1月24日傍晚6点左右,从家中出门倒垃圾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陈某家属告诉警方,陈某在24日傍晚6点左右有接到一个电话,随后就出门。其侄女也告诉民警,当天晚上8点左右,她有打过一个电话给陈某,陈某告诉她,她跟一个卖菜的在一起。

根据线索,民警很快找到这个可疑号码的机主,该号码为山格镇一林姓男子所有,而且他的职业正是一名菜贩子。2月13日,林某被抓获归案,并如实供述了作案过程和动机,并交代藏尸地点。警方随后在小溪镇岩坂村洲园大桥一侧桥头附近找到陈某尸体。

据林某供述,他与陈某为多年朋友,不过数次借钱都遭拒。1月24日林某再次打电话约陈某,想向她借钱,并用摩托车载她到小溪镇一偏僻处,其间双方发生口角。因言语不合,恼羞成怒的他将陈某杀害,并抢走其身上财物。

漳州山格镇:乱石堆里惊现女尸 身上首饰丢失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