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产后抑郁卫生间割喉身亡 两月女儿溺死水里

zz.fjsen.com  2014-03-17 07:2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死者的家属悲伤欲绝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张惠玲 张伟华文/图)她,才刚来到这个世界两个月,还没来得及叫一声“爸爸妈妈”,就这样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她是她的亲生母亲,生性随和,在同一个屋子里,也用痛苦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30岁的母亲陈某在两个月前生下女儿,5天后就患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为此一直在接受治疗,但谁也没想到她的病情会演化为令人扼腕的惨剧。

昨日下午,事发漳州惠民花园二期,陈某在自己的家里割喉,其两个月大的女儿在家溺水,后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据初步调查,死者陈某为平和人,为割喉身亡,女婴被确诊为溺水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母亲割喉 女婴溺亡

当天18时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民警已经将事发现场封锁,正在进行查勘工作,死者的母亲在屋外的平台嚎啕大哭,一家人都笼罩在一片悲伤中。

据死者家属讲述,当天15时左右,死者表示想自己一个人待家里,让其父母一起出门散散步,去夫家坐坐。“刚好我女婿今天休息,就开车载我和我老伴去了。”死者的父亲陈先生说。

据了解,当天16时49分许,死者的丈夫林先生回到家中,却发现家里的门被反锁了,他怎么叫妻子都没应声开门,还在门口闻到一股血腥味。他赶紧撞门,连续撞了十几下,可门还是没开。他又拿起一根竹竿,砸碎客厅的窗户玻璃,隔着防盗网,将窗户拉开点,却还是看不清家里面的情况。

不一会儿,赶到现场的民警和林先生破门而入,林先生立即冲进屋。可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已经趴在卫生间的马桶上,头微微后仰,光着身子,浑身是血,而才2个月大的女儿溺在水里,他赶紧包裹好女儿,送到医院抢救。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割喉 产后抑郁 溺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