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漳州市政协确定15件重点提案

zz.fjsen.com  2014-03-17 16:11:2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朱秀敏)记者昨日从市政协提案委获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348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336件,分解为交办件514件,交由68个部门和单位办理。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关于推动漳州市闲置工业用地合理利用的建议》等15件提案为2014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由市政协领导分工督办。

这15件重点提案分别是:关于推动漳州市闲置工业用地合理利用的建议;住房公积金制度存在缺陷亟待改革;关于加快漳州市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的建议;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基金,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关于在圆山新区九龙江南岸启动建设“四馆一院”的建议;关于全面落实公众通信基站建设纳入城乡规划的建议;关于把市区预制板房改造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建议;关于将金丝楠木等5个树种列入漳州市推广发展的珍贵和优良树种范围的建议;关于建设闽南生态文化博览园的若干建议;关于规划“漳州百座历史风貌建筑”,保护漳州市传统民居的建议;关于加大对漳州传统钟表产业发展扶持力度的建议;加强畜禽屠宰业管理,保障市民吃上“放心肉”;关于漳州市农药包装废弃物污染环境亟须解决的建议;关于加快建设漳州市远洋渔业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的建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政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