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骑车被骂赶着去投胎 郁闷3日泼油漆报复

zz.fjsen.com  2014-03-21 12:1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某拎着油漆桶,被路口监控拍下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区区小事,如果不看开点,也能捅出大娄子。这不,芗城石亭的王某就因骑车遇阻被骂,郁闷3日,凌晨驱车十多公里,到对方店门口泼油漆。昨日上午,她被新桥派出所民警抓获。

3月10日上午9点多,王某骑电动车经过漳州市区建元路丽景花园一店面门口,被一辆横在路中间装货的大货车挡住。她让货车先让一下,不料,旁边的店主骂她:“你赶着去投胎?赶快去。”这让她非常生气,和店主吵了起来。后来,见对方人多,她等货车装完货后,骑车悄悄离开。

回到家,她连续3个晚上,都憋着这口闷气。3月13日凌晨3点多,王某拿了一桶红色油漆,放进私家车,从石亭家里驱车十多公里,将油漆泼向那家店的卷帘门。事后,她匆匆驾车回家。当日上午7点多,店主发现后报警。

新桥派出所民警赶到,得知店主曾和人发生口角。通过现场各路口的监控,民警发现王某可疑。昨天上午10点多,王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供认不讳,但认为对方错在先,要求对方先道歉。

昨日下午,经民警调解,双方彼此道歉。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