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蘑菇莫乱采”后续:小欣脱离生命危险

zz.fjsen.com  2014-03-24 08:4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一家三口误食毒蘑菇,全部被毒倒,8岁小女孩甚至一度病危。昨日,好消息传来,8岁的小女孩小欣跟妈妈一样,已脱离生命危险,不过,她父亲严重昏迷,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因病情危重,加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以下简称协和医院)的关心,小欣和她父亲先后于3月21日22时、3月22日13时被送往协和医院治疗。

在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跟爸爸、妈妈一起,小欣不害怕了,也不哭不闹了,她的病情也稳定了,已经可以吃一小碗饭了。

令人揪心的是,虽然小欣的爸爸汤先生血糖血压下降了,但是仍处于严重昏迷状态,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正在尽全力抢救。

这两天来,小欣一家三口中毒的情况,已引起很多爱心人士的同情。前日,来自厦门的姚先生打进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想捐2000元。“她才8岁,太可怜了,我希望能帮帮她,希望她赶紧好转。”姚先生说。

如果有爱心人士或专家,想帮帮他们一家三口,可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与我们联系。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