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少年偷铁扣件藏保洁车 民警帮推车发现猫腻

zz.fjsen.com  2014-03-24 09:0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洁车里装的都是这些铁扣件

东南网3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 天未亮,漳州市区水仙大街石仓村段,一名瘦小少年艰难地骑着保洁车。

看着他瘦小的身影,直叫巡逻民警小游不忍心。“这孩子真懂事,这么小就知道帮父母干活。”

可接下来的发现,却让民警小游大为意外。随着疑问的解开,小游的情绪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感动:凌晨遇14岁“保洁员”为父母干活

昨日凌晨5时许,步文派出所民警小游开着警车,和同事在辖区巡逻。

途经水仙大街龙文石仓村路段时,透过车灯光线,小游远远就看到,前面一个瘦小的身影,正费力地踩着一辆保洁车。

“年纪很小的男孩,看上去就十三四岁,身体非常瘦弱。天还没亮,孩子就起来了,帮父母干活,太懂事了。”小游很是感动,认为这孩子肯定是替家长在工作。

眼见他骑车要上坡,小游赶紧停下警车,快走几步上前,从后面推住保洁车,“这种懂事的孩子,值得我们帮忙!”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