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领导班子走访40多户村民现场解决困难

zz.fjsen.com 2014-04-03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3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大姐,您对县、镇、村干部的工作有什么看法和意见?”

 

  “没……没有……”4月2日,在华安县仙都镇先锋村五爱组,村民黄淑贞面对一群素不相识“特殊客人”的来访,她吞吞吐吐,显得有些紧张。

 

  “没关系,您有话直说。我们今天来这里就是专门来帮助你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的。”县领导开门见山地回答。

 

  “我家房屋后面的公路排水有点问题,每次下雨时都把泥浆冲到我家后面,感觉睡觉时心里不踏实,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黄淑贞试探性地问道。

 

  “这个是您的具体困难,我们马上去看一下,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没办法解决的,我们承诺完成时限,请您监督。”当县领导现场察看并拍板解决后,起初不太敢说真话的黄淑贞绽放出笑容。

 

  当天,市委第11督导组全程参加该活动。华安县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仙都镇先锋村“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参观学习,主动接受群众路线教育后,深入各组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作为践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

 

  他们分组深入各村走访40多户村民,征求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对县级领导班子及其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问题及探讨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民生的措施办法。县领导跟村民面对面、心贴心,村民纷纷向走村入户走访的县领导、干部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一批难题和困难得到现场解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