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私人号码被挂交友网 每天接上百个电话找小姐

zz.fjsen.com  2014-04-04 08: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4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陈致远)“大概从两三个月前开始,每天接到数量不等的骚扰电话,不是找小米就是找小美,其实都是找小姐。有时还会在半夜两、三点的时候打过来。”汤先生打进东南网热线0596-2956089述说近段时间来的无数骚扰电话使其烦不胜烦。

 

  一天接百来个电话找小姐

 

  汤先生介绍说,两三个月前开始接到一些骚扰电话,当时也没怎么当回事,就以为是打错了。后来有一回,七八分钟接到十几个骚扰电话,全都是找小姐,这才意识到,有人将他的号码放到网上恶搞了。

 

  然而,刚开始的电话还比较少,接到一个就加一个黑名单,如此了事。然而近两三周来,骚扰电话越来越多,让汤先生的正常工作受到了影响。“最近很频繁,一天大概会接到四、五十个找小姐的电话。有的听到是男的声音就挂了,有的则会问一两句。晚上时间只能开启勿扰模式。”汤先生对此很无奈。随后他又翻出了这些陌生男子发来的短信:“小美?”“有没有小妹玩一下啊?”

 

  汤先生通过打电话过来的男子了解到,他的号码是一个名叫“小米”的陌陌用户给的。化名为“小米”的用户与其聊天,留下明显的暗示说,想要一夜情,或者酒吧寂寞,可以打电话给她,并留下两个号码。而留下的两个号码均是汤先生的私人电话。

 

  可能是同行的恶性竞争

 

  “如果说,以139开头的号码被贴到网上,可能是我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泄露的。但另一个号码,我却很少告诉别人,更不要说自己贴到网上去了。所以,我觉得这个恶搞我的人,一定是很熟悉我的人,特别可能是同行。”汤先生猜测到。

 

  汤先生在漳州从事摄影行业,在摄影圈中是知名人士。他说到,在工作中难免会有一些竞争,从而导致得罪了什么人。但觉得这样的做法还是太卑劣了。

 

  昨日,汤先生报了警,他希望能通过派出所查到这个陌陌账号的用户,揪出是什么人要这么恶搞他。

 

  律师称涉及侵权

 

  本网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厦门兴事通律师所的杨律师。杨律师介绍,将他人号码挂到交友网上,将会涉及侵权。侵权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为侵犯个人隐私权,二为侵犯个人名誉权。若是可以找到发布者,受害人可向法院起诉,要求对方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漳州 交友 侵权 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