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悦景豪庭小区高空抛物频繁 扔完玻璃泼污水

zz.fjsen.com  2014-04-09 20:4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文/图) “噼里啪啦”,露台遮阳棚响声不断,不是雨,也不是冰雹,而是细碎的玻璃渣,砸得露台到处都是。

昨天上午10点多,市区悦景豪庭小区1幢3楼的简女士一家,遇到这突袭的“玻璃雨”,只好关紧露台门,“这是要命的节奏啊!”

玻璃雨下了没一会儿,哪知,楼上又泼下污水来。前后折腾了1个多小时。

简女士说,这已不是楼上第一次高空抛物了。奈何,楼上没人承认,物业、民警也查不到证据,每每只能作罢。

3楼业主清理砸下来的玻璃渣
3楼业主清理砸下来的玻璃渣

悦景豪庭1幢高空抛物,玻璃渣就掉在3楼住户的遮雨棚 
悦景豪庭1幢高空抛物,玻璃渣就掉在3楼住户的遮雨棚和地上

   【苦恼】

扔完玻璃又泼水 楼上的没完没了

昨天上午10点多,“噼里啪啦”,简女士家的露台遮阳棚一阵乱响。简女士出门一看,一块块碎玻璃,砸到遮阳棚上,飞溅而下,整个庭院都是玻璃渣。简女士在三楼隔空喊话:“楼上的,你丢的是玻璃,掉的是良心!”

简女士赶紧躲进屋里,把门关好,但2岁的儿子明显被这一幕惊吓到,躲进奶奶的怀里哇哇大哭。“不敢出去看,也不知道是楼上哪一户扔下来的。”

简女士立马打了小区物业的电话,反映有人高空抛物。可没一会儿,楼上又有污水泼下来,到11点多,还有玻璃渣往下倒。

简女士忍无可忍,只好报警了。

高空抛物太频繁 低层业主无证可循

悦景豪庭小区1幢,有27层楼,简女士所在的3楼住户,在买房时,都半买半送了一个大露台。“当时想得挺好的,在这里种种花,养养草,弄个葡萄架,夏天和亲戚朋友一起泡泡茶,日子多舒服!”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异常。简女士兴致勃勃地买来泡茶桌椅,准备呼朋引伴,不时到家里聚聚。“没摆几天,就收进来了,高空抛物太厉害了。”简女士郁闷不已,隔三岔五,楼上吃剩的方便面、砖头、饮料瓶、啤酒瓶、烟头等杂物,纷纷落到露台庭院。

“找谁去?没人承认。”简女士说,楼上不少住户还认识,这些人肯定不会扔,但其他住户究竟谁扔的?她也没法查,“毕竟没证据。”简女士多次找到物业,却没有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