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3小时内速破入室抢劫案

zz.fjsen.com  2014-04-10 17:00:5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章公宣)4月6日凌晨,漳浦县古雷镇下堀村发生一起入户抢劫案。案发后,漳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利用现场指纹,在3个小时内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迫使两名犯罪嫌疑人于当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月6日凌晨4时许,漳浦县古雷镇下堀村73岁的林某春在其杂货店睡觉,被两个声称要购买方便面的男青年叫醒。开门后,两青年进入林某春店中,趁林某春弯腰拿方便面之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刀具朝林某春头部后方连砍三刀。林某春被砍后,跑出杂货店大声呼救,两名犯罪嫌疑人仓皇逃走。林某春被邻居紧急送往县中医院救治。

案发后,漳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细致勘验,现场提取了多枚指纹。9点50分,经过指纹入库比对,锁定其中一个嫌疑人为漳浦县古雷镇15岁的林某峰。当天14时许,林某峰和同镇14岁的洪某全两名犯罪嫌疑人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峰、洪某全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抢劫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