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教育局领导到实验小学检查调研

zz.fjsen.com  2014-04-14 10:4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整理 诏安县教育局网)近日,诏安县教育局黄组长、阮副局长等领导到实验小学调查研究、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诏安县实小党支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沈文胜详细汇报了实小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局党委关于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实小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倾听诉求暖人心,树德立人公仆情”为活动载体,以“机关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四下基层”,践行“马上就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实施办法(细则)以及省委常委会改进作风的意见等规定,把着力点聚焦到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上,从破除“四风”问题,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领导干部队伍和政府形象入手,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党群、干群关系上,收到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阮副局长对实小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能够稳步扎实、明确主题、结合实际、注重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黄组长、阮副局长等领导还深入实小校安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明确指出,学校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定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校内外安全工作并提出指导性建议: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教师、学生警惕性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黄组长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特别是有偿家教、体罚或变现体罚学生现象、私自征订教辅材料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黄组长指出:进一步加强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彻底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全面提高实小教师的整体素质。

 

  最后,阮副局长指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把握主题、明确目标、确立方向。要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对照“四风”问题,该整改的整改,该转变作风的转变作风,该提高的提高,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真正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目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诏安 教育局领导 实验小学 检查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