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口计生委:“挂点”基层“接通”地气

zz.fjsen.com  2014-04-14 16:44: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段时间来,漳州市人口计生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面向基层、突出服务,务求工作实效。

3月份来,市人口计生委积极组织义诊,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为1000名生活困难的“二女户”、“独生子女户”、“特殊家庭”的已婚妇女,进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和宫颈癌筛查;做好政策宣传,印制下发10000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致“单独”夫妇的一封公开信》和《漳州市“单独”夫妇调查问卷》,内容包括“单独两孩”政策实施时间、享受对象、申请、审批手续以及优生优育知识等,方便育龄群众。深化结对帮扶,开展下基层挂点结对“十个一”活动,要求每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挂一镇”、“帮一村”、“扶一户”、“创建一个幸福家庭示范户”、“当一天村计生管理员”、“参与一场乡镇计生例会”、“当一周计生办副主任”、“讲读一本书”、“提出一条好建议”、“写一篇调研报告”,了解民意,接通地气,努力为育龄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赵木泉)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计生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