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泰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节将于5月上旬举行

红五月,长泰“桃哥李妹”等你来

zz.fjsen.com  2014-04-16 09:0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桃李采摘节吉祥物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金荣 薛历美 本网记者 卢丽娟)春天里,畅游了马洋溪的桃红李白、油菜花黄,五月到马洋溪看什么、玩什么?红五月,长泰“桃哥李妹”马洋溪畔等你来!日前,记者从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了解到,首届长泰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节将于今年5月上旬在该区后坊村盛大举办,届时将为马洋溪的“粉丝们”再添一大“心动”的生态休闲旅游新玩法。

 

  采摘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桃李采摘、农耕体验、亲子游戏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主要包括桃李满天下、市场展售会、宝贝去哪儿、感官农耕文化、最佳COUPLE等特色性内容,届时将广泛邀请以情侣、亲子、家庭为主的社会人士,户外运动、自驾、摄影爱好者,以及有车一族、对生活品质有追求并愿意为此消费的中高端人群等对象参会。其中,“最佳COUPLE”活动尤为亮眼,将组织情侣、单身、想扩展社交圈及热爱结交朋友的群体,到后坊村桃花岛上参加“投桃抱李”互动小游戏,两两配对体验桃花岛上的采摘节配套活动,到茂林园体验农耕文化、参与特别为情侣们设置的互动游戏,最后配对者们到十里蓝山继续彼此的深度接触,并在预定场地进行告白仪式,配对成功者将获得精美奖品。

 

  此外,配合采摘节的举办,承办方还将举办『宴若桃李』之“随手拍马洋溪”摄影赛,通过新媒体传播,于微信、微博上发起“随手拍马洋溪”活动,邀请集赞前10名的民众免费参加桃李采摘节开幕日活动,同时由摄影协会专家评选优秀作品,于采摘节活动结束时发布获奖作品。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长泰 马羊喜 桃李  采摘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