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跳水"跳成四肢瘫痪 漳州19岁大学生脊椎骨折

zz.fjsen.com  2014-04-17 08:2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杨出事的起跳台

东南网4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林晓琪 张伟华 文/图)他19岁,愉快的周末时光,却成了噩梦一场。本想享受水中的自由,不幸却造成四肢瘫痪。

4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在漳浦县西湖公园内的少年宫游泳馆,漳州科技学院大一新生小杨,因头部手部撞击泳池池底,导致脊椎骨折,四肢瘫痪。

是不慎滑倒还是违规跳水?昨日,导报记者赶到漳浦进行调查。

不幸:头部撞池底 四肢瘫痪

4月13日下午3点左右,漳浦西湖公园内的少年宫游泳馆,19岁的小杨与另外三名同学一同前往游泳。

小杨的同学回忆,当时小杨第一个下水,其他人都去了洗手间,出来时就发现小杨出现了异常。“他在1.2米深的浅水区,整个人半蹲在水里,身子在晃动,发现后,我们三个人一起把他抬上岸的。”其中一位同学说,“当时他还会说话,说自己全身不能动弹,身子已经不是我的了。”

随后,小杨被送往漳州市175医院。

昨日下午,在漳州175医院骨科病床上,小杨平躺着,双眼通红,眼角挂着泪珠。他断断续续地说,当时他在起跳台做准备运动,结果不慎滑倒,头部和手撞到池底,当场失去知觉。

其父亲杨先生说,儿子1.85米高,8岁左右开始游泳,水性不错。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瘫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