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华安先锋村调研

zz.fjsen.com  2014-04-27 09:27: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陈岩)4月26日,市长檀云坤轻车简从,深入华安县仙都镇先锋村调研,希望先锋村发扬传统,不懈努力,争当富美乡村建设先锋。

檀云坤一下车就来到村支部和村史展览馆,了解先锋村的历史和经济社会情况,并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镇村干部、 茶农朋友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茶叶生产加工和市场销售、村集体收入来源等情况,探讨进一步发展的措施。

先锋村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因创造了“四对比、五算账”群众工作法而闻名全国。檀云坤说,到先锋村调研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看到先锋村好的发展态势,他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指出先锋村的发展变化,好在传统、好在班子、好在生态、好在“一村一业”。希望当地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带领群众不断改革创新,在发展优势茶产业上,不断创新生产经营理念,良种良法配套,产加销并重,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产业效益,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同时,更加重视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名副其实地在富美乡村建设中争当先锋。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借鉴先锋村好经验,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注重村一级发展,更加注重密切联系群众,更加注重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共同推动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