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县公安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讲堂

zz.fjsen.com 2014-04-23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谢少杰 本网记者 吴玉平)4月18日下午,华安县公安局在指挥中心大楼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讲堂,闽南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江历明应邀就“领导者压力与情绪管理”作专题辅导讲座。华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康鸿主持并讲话,县局全体民警、文职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

 

  江教授紧紧围绕“领导者压力与情绪管理”这一主题,用丰富精彩而富有哲理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当代民警工作的种种心理问题与挑战;并通过感人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向民警职工们展示了情绪焦虑、精神压力等方面的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

 

  康鸿局长在主持讲座中指出,广大民警既要承担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又要挑起家庭的重担,难免顾此失彼、身心疲惫;他希望广大民警能够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契合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职业观,拥有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及时合理调节心理情绪,保持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凝聚的正能量。他要求,真正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公安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