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在世纪广场抢劫单身夜归女

zz.fjsen.com  2014-05-05 09:0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4月29日,一名在漳州市区世纪广场小区数次抢劫独自夜归女子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4月29日凌晨1时许,黄女士打算回到位于漳州市区世纪广场的家中。当她走到三楼楼梯转角处,突然冲过来一个年轻男子,用双手捂住她的嘴巴,抢走提包离开,包内装有一部手机,现金180多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

据了解,近两个月来,世纪广场小区接连发生数起抢劫夜归单身女子案件。当日,劫匪在抢劫完黄女士后,被芗城警方锁定并抓获。

据嫌疑人侯某(男,24岁,龙文区人)交代,2月他还在世纪广场抢劫两次,共抢了三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

原来,侯某只有小学文化,之前在娱乐场所工作,辞职后动起了深夜抢劫单身女子的歪念头,由于对世纪广场附近路段熟悉,选择在该处作案。

目前,侯某已被芗城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