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县新圩镇开展流动人口优质服务

zz.fjsen.com 2014-05-05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刘瑞安 本网记者 吴玉平)今年来,华安县新圩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圩村“一圩一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法,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优质服务。

 

  该镇健全流动人口信息化管理工作,组建“爱心110”计生服务队,开展避孕药具“自助发放工程”,在晶洁辉新材料陶瓷有限公司等流动人口密集型企业和镇区内高速路的三个施工标段设立避孕药具自助发放点,并在镇区安装一台避孕药具自动发放机,免费为流动人口提供避孕药具。

 

  同时,做好流动人口关爱工作。该镇慰问困难外来工共80多人次,慰问金2.8万元;为5户外来工子女解决就学难题。镇计生办与劳动部门联合举办4期岗前就业培训,已有200多名流动人口接受培训,并到新圩镇引办、落户华安经济开发区的“飞地”企业就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