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安县 > 正文

华安:传承三个服务群众工作法

zz.fjsen.com 2014-05-06 0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6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蒋燕松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吴玉平)华安县自4月2日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仙都镇6个行政村30户农民家中,面对面、零距离听取意见和建议之日起,全县干部“走村入户”活动已收集意见建议484条,其中“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13条。

 

  该县传承推广先锋村“四对比、五算账”、新圩村“一圩一日”、土楼和谐“申遗”三个服务群众工作法,注重边学边查边改,出台了《华安县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接待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建立和完善“三公”经费支出预警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力求“先学一步、先改一步、先行一步”。目前,全县已整改和正在整改的问题36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