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丰山镇:伸出“铁臂”拆平“两违”

zz.fjsen.com 2014-05-09 09: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9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5月7日,华安县丰山镇组织中型联合强制执法活动,依法依规对2宗严重影响城乡规划的违建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710.45平方米。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物位于丰山镇玉兰村大路尾,属典型的违法占地、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筑,大面积占用耕地,布局混乱,结构简单,未经土地、规划等部门批准,影响周边环境,群众反映很强烈。城管执法部门巡查发现后,立即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拆除。目前,丰山镇累计强拆违法违建建筑物共927.2平方米,镇区及各村的村容村貌大为改观。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